Menu
Your Cart

常見Q&A / Common Q&A

Q1.怎樣才算完成訂單?

A1.確認訂單後畫面會跳轉至藍新金流付款畫面,待付款完成後系統會自動回傳Email至您信箱,當狀態成為"Complete"時即為成立訂單。

跳轉有時候會轉比較久,如果等一陣子沒有反應可以再重新下單,並在訂單備註告知即可取消先前的訂單。


Q2.何時能出貨?

A2.現貨產品會於2-5個工作日內寄出,預購產品約需7-30天(不含假日),若遇物流延誤而超時會再一一以Email通知。

若想用其他方式告知可於訂單備註ex:希望以Ig 通知;如要用line 通知須先加官方line並以line告知訂單編號及姓名。


Q3.物流選擇?

A3.目前僅提供全家純取貨。


Q4.付款方式有甚麼?

A4. 本店提供ATM轉帳付款(可使用網路銀行轉帳) / 信用卡一次付清 / 信用卡三期分期 / 超商條碼繳費 / 超商代碼繳費


Q5.繳費期限?

A5.為了讓各位能盡快拿到產品,常態品項請各位於下單後2日內付款,若為不定時開單的產品請在結單日隔日中午前完成付款,逾期者將自動幫您取消訂單,若有付款問題也可聯繫客服處理。


Q6.在結帳時因為"重複訂單"而無法購買怎麼辦?

請各位遇到這個問題時清除cookie並再重新下單一次,若仍無法解決請聯絡客服處理。

為了避免發生此類情形,請在付款介面時不要隨意跳出再返回頁面,否則會非常容易出現重複訂單這個錯誤哦!